Sunday, October 26, 2014

二、王子路易的摩納哥可10 1949年,



二、王子路易的摩納哥可10 1949年,


奧爾頓《電訊晚報》(奧爾頓,美國伊利諾州)我
星期二,可能10,1949年第4頁
資料來源:
http://www.newspapers.com/search/#query=louis二%2C王子

公主的摩納哥通過

路易Honor查爾斯安托萬格裡馬爾迪
資料來源:
http://www.findagrave.com/cgi-bin/fg.cgi?page=pv&grid=7832587&pipi=842535

路易二、王子,摩納哥,是死亡。 為遺傳的統治者,摩納哥公國小的海濱,其席位,在蒙特卡洛王子是代表甚麼是指專營權費及規管時,真的人。

很多的路易的收入來自賭博“採取”在蒙特卡洛神勇。 他裁定得並不好,很少想到他的人民。 他唯一的借口為團長的他的政府是一起事故的出生。

這是一個不起訴的一名男子剛去世。 它是一個事實支持的陳舊和過時類別的描述,存在政府在今天的世界,而更多民主政府。

摩納哥和王子路易的馬前卒,在國際比賽的權力。 法國是保護人的傳統,摩納哥和後,在1933年的不景氣,擊中蒙特卡洛使用其自己的賭博法國納稅人的錢給摩納哥財政援助和幫助,允許在行政調整,親王恢復憲法政府的權力1933年。

路易是憂郁王子無法在該年大部分法國Chateau在馬歇或他居住在巴黎。

他的統治。 雖然他並沒有很大傷害,他完成沒有很好。 他裁定僅僅是出於同樣理由,大部分專營權費撐條的權力,因為他是出生。

他的職業生涯的皇家信仰符合所有 統治者---"首腦 數字是不為王室,王室和王室的人是附帶”。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