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约翰·布伦丹·凯利高级[1889] 陈慧琳葬礼举行了大规模 提供在费城的构建者和运动员。





约翰·布伦丹·凯利高级[1889]
陈慧琳葬礼举行了大规模
提供在费城的构建者和运动员。

约翰·布伦丹·凯利SR
出生:1889年10月4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死亡:1960年6月20日,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配偶:克里斯蒂安·马耶尔吴霭仪_壎芮盓Q局局长助理国务卿凯利(M。 1924)儿童
:葛丽丝凯莉,约翰·B·凯利,Jr.吴霭仪_壎芮盓Q局局长凯利,伊丽莎白·安妮·凯利
兄弟姐妹:乔治·凯利
家长:约翰·亨利·凯利,玛丽·安妮·科斯特洛

源:
https://www.google.com/#q=john布伦丹·凯利SR。

findagrave.com约翰·布伦丹·凯利SR照片。
2014


费城--1960年6月24日[AP]一个庄严安魂曲》大规模的约翰·B·凯利SR、公民领袖,构建器和一次星级运动员,是今天在圣彼得堡的Bridget罗马天主教会。

KELLY先生的遗孀玛格丽特的陪同陈慧琳的小儿子,到后来她的三个女儿摩纳哥的格拉斯公主,吴霭仪和lizanne和格雷斯公主的丈夫,兰尼埃三世亲王三。

大规模的庆祝活动的冯智活。 John A.cartin,Bridget圣校长,冯智活。 威廉·herrity,和助理、校长担任执事。 这一分是按立执事的版本。 约瑟夫·投手,他助理卓别林时在摩纳哥公主、前电影明星,已婚,兰尼埃三世亲王三、

辅助主教约瑟夫·约翰·金红衣主教代表mcshea O'Hare。 他们非常Rev.J.弗朗西斯·拨绳盘中“卓别林的王子,以祝福的胶布雨衣。 KELLY先生死于星期一[六月20,1960]癌症在70岁高龄。

《纽约时报》刊登了
1960年6月25日
来源:
http://query.nytimes.com/mem/archive/pdf?res=9f01e4d61230ef3abc4d51dfb066838b679ede

No comments:

On this Day Bette Davis was 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