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的我,1922年六月22



摩納哥王儲艾伯特的我,1922年六月22

日奧什科什西北(奧什科什,威斯康星)
26日,六月,1922-第1頁
資料來源:
http://www.newspapers.com/image/16585743/?terms=prince偉業的摩納哥我

艾伯特Honor查爾斯格裡馬爾迪

艾伯特王子查爾斯奧諾雷摩納哥已去世的人以下經營


巴黎聯合國艾伯特王子查爾斯奧諾今天在摩納哥公國死後的運作。

艾伯特奧諾雷查爾斯統治者的摩納哥公國小的,是一個資源管理器和杰出的科學家和他的水族箱的普羅蒙特裡的著名俯瞰賭場賭博的蒙特卡洛,也許是最佳的世界。

科目,摩納哥是專門為其王子在他轉用於其資源的福利,他很少擁有。

沒有任何稅項,所得薪酬在摩納哥的賭博場所的蒙特卡洛陳設所有所需的資金的運行和美化,摩納哥公國小的。

艾伯特王子是74歲,最近經歷了一個嚴重的行動。

他的兒子路易二、王子的摩納哥的婚姻,他第一夫人瑪麗道格拉斯漢密爾頓接替他。

王子路易是52歲和一個會議的法國憑藉他的軍隊在戰爭期間任職的鄰近的共和國。

因為嚴重疾病的王子的外交官的歐洲各地的概率一談到的摩納哥將成為一個省的法國當路易斯成為統治者。

No comments:

On this Day Bette Davis was 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