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路易斯二、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1949年5月10日



路易斯二、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1949年5月10日


奥尔顿《电讯晚报》(桑迪亚国家实验室,伊利诺斯州)我
1949年5月10日星期二-第4页
来源:
http://www.newspapers.com/search/#query=louis二%2C的摩纳哥王子

公主通过

路易·安托万·奥诺雷·查尔斯·格里马尔迪
来源:
7832587

路易斯二王子的摩纳哥,是死的。 作为世袭统治者的一个小小的公国在里维埃拉地区,其座椅在蒙特卡洛(Monte Carlo)王子是特许权使用费和代表的是什么时,意味着真正的控制人。

Louis的大部分收入来自赌博"采取"蒙特卡洛(Monte Carlo美妙。 他裁定严重,很少考虑对他的人民。 他唯一的借口是他的政府首长的出生。

这并不是一个起诉书的一名男子就离开了人世。 它更多的是一个事实的支持说明陈旧和过时的政府的类型,存在于今天的世界,而更多民主的政府。

摩纳哥阿尔贝二世亲王·路易斯和马前卒了游戏中的国际上的大国。 法国是传统保护者的摩纳哥,1933,在抑郁症蒙特卡洛(Monte Carlo启程法国赌博用自己纳税人的钱给摩纳哥金融援助,有助于调整行政许可,王子恢复宪法政府权力在1933。

路易斯是忧郁王子不能在一年的大部分法国城堡在他或他·马歇在巴黎居住。

他的统治。 虽然他并没有大的危险,他没有完成好伟大。 他裁定仅仅是出于同样的原因,大部分仍停留在专利使用费,因为他出生。

他的职业生涯符合皇家信仰所有的统治者,他们不图头——"的王室的,王室和王室。"人民是偶然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