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瑪格麗特凱瑟琳馬耶爾凱利家長死亡,6月




瑪格麗特凱瑟琳馬耶爾凱利家長死亡,6月

-1990年水平,賓夕法尼亞州議長(黑茲利頓8日,星期一),1990-第1頁
資料來源:
http://www.newspapers.com/image/62169640/?terms=kelly家長死


林伍德N.J. [APO]瑪格麗特凱利、母親的已故王妃寬限,摩納哥和家長的著名的家族,凱利費城,已經死亡,在一個療養院91歲。

陳慧琳夫人死於8時45分,一個星期六的肺炎的發言人林伍德療養中心說,她已被一個駐地的養老院自1982年以來,已在最近幾年遭受了幾次中風。

前一個美英女皇和雜志封面女郎,她知道她自己的成就和她的丈夫和兒童,特別是她的女兒、女演員寬限陳慧琳、誰結婚後,摩納哥親王Rainer先生。 詩琳通公主寬限死亡受傷,在一個汽車意外1982年九月。

陳慧琳女士的丈夫,約翰.B.凱利Sr.,是一個奧運會賽艇冠軍,」他的技巧,砌磚工變成建設帝國。 他死在1960年。

一個完成游泳運動員和運動員。 陳慧琳夫人是第一任所長婦女運動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

陳慧琳夫人遺下兩個女兒瑪格麗特康蘭費城和gladwyne lizanne K.拉文的孫子、賓夕法尼亞、13、17大孫子。

這對夫婦的唯一的兒子約翰凱利Jr.也在奧運會上劃,是在一次的美國奧委會主席的送達,在費城的市議會。 他死於1985年。

殯儀服務計劃,在費城星期二將私人。


No comments:

On this Day Bette Davis was 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