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劳拉·怀尔德英加尔斯撰文人,死亡在90二月10,1957



劳拉·怀尔德英加尔斯撰文人,死亡在90二月10,1957

刻录机的小屋子
的儿童系列
ex-news文件编辑器的

曼斯菲尔德、美国俄亥俄州,下月10[AP]弊夫人劳拉·怀尔德、作者的“小房子”系列的儿童书籍,死于昨天在她附近农场久病后。 她的年龄是90。

在写第一本书65。

怀尔德夫人写信给她的第一本书的年龄在1932的65。 怀尔德夫人。 坚持在她的女儿、玫瑰天性里,她本人就是一个小说家,天性夫人回忆起她的初的先驱家庭儿童的“小房子大木”

的故事,她的威斯康星州出生,她的家人在一个涵盖拖车可分离牵引钩的印度领土。 他们在探险中所述的小房子的草原上."

一个学校的教师在15岁,她成为一名家庭主妇三年后才结婚,她天性almonzo涂谨申议员在1885。 他死在1949在年龄的92。

在孩子出生后,他们的女儿wilders,从德小型和微型企业培训,南达科塔州佛罗里达州,他们去了ozarks。 她成了著名的书籍和她姜饼。

怀尔德夫人,0年编辑ruralist密苏里州。 她还被家禽编辑器的圣路易斯的星级和一个作家的杂志上的文章才成为一个他的著作。

本书包括“冬天很长,"在银行的梅溪”,通过两岸的银湖”、“农民男童的故事,她的丈夫的童年,和他说:「这些很高兴金年."

天性夫人的书籍已被翻译成0种语言的库在1949在曼斯菲尔德专门为她。

儿童图书馆协会成立了劳拉的英加尔斯怀尔德奖为1954的长期贡献的儿童文学。 总统竞选的夫人是第一个收件人的勋章。

纽约的弹齿
发布时间:二月12,1957

No comments:

On this Day Bette Davis was 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