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三、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王子的




三、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王子的
君主摩納哥1923-2005年
美國國際商業銀行三裁定摩納哥公國近56年來,使他的一個最長的君主統治的20世紀。
出生日期:31,1923年五月,摩納哥-Ville
死亡:四月6、2005、摩納哥、法國
配偶:grace陳慧琳(M. 1956-1982)
兒童:艾伯特王子二、摩納哥、卡羅琳漢諾威公主,公主,
公主斯的摩納哥兄弟姐妹:安托瓦,男爵夫人的
父母:夏洛特公主,馬西諾公爵夫人的王子,皮埃爾諾公爵



的摩納哥親王去世的人81:報紙致悼辭及死亡
登記冊(al)通知移動-7日、四月,2005
死者的姓名或名稱:摩納哥親王去世的人
的81摩納哥親王去世的人的81蒂埃裡布瓦內
美聯社作家

資料來源:
http://www.genealogybank.com/gbnk/obituaries/doc/obit/109ded695135f76f-109ded695135f76f?&s_dlid=dl0114102801284425648&s_ecproduct=sub-y-4895-r-ob&s_ecprodtype=renew-a-i&s_trackval=&s_siteloc=&s_referrer=&s_subterm=subscription%20until%3a%2003%2f06%2f2015&s_docsbal=%20&s_subexpires=03%2f06%2f2015&s_docstart=&s_docsleft=&s_docsread=&s_username=pillsburydolly@yahoo.com&s_accountid=ac0112010707501913043&s_upgradeable=no

寶座現在還在艾伯特王子II,君主的唯一的兒子,寬限凱利
摩納哥蒙特卡洛的著名賭場的關閉,其旋轉輪盤車輪在休息日,摩納哥逝世的歐洲的最長現任君主親王三、衛生組織致力於克服這一點 摩納哥公國小的聲譽,對可疑人士進行“陽光燦爛

的寶座。現在是,艾伯特王子二、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唯一的兒子,女演員寬限陳慧琳。
在他的權力為56 81年,美國國際商業銀行是執政者隻在摩納哥的許多居民32,000了以往任何時候都為人所知。 一個真正父親數字,他拖摩納哥邁入現代同時保持其大部分的地中海魅力和皇家服飾。

年齡之前減緩倒他,他把精力投入美國國際商業銀行公共工程的建造,賺取的名稱“王子」,他把摩納哥-這是少於紐約中央公園-在與他的世界地圖18日,1956年結婚,而放棄好萊塢名人凱利成為公主寬限期。

艾伯特、47、一直從出生成長,美國國際商業銀行取得成功。 多語種、美國受過教育,和一個五時間bobsledding奧林匹克,他是在他的父親的床頭當美國國際商業銀行死在醫院忽略摩納哥的帆船-填補主要海港。

美國國際商業銀行所受到的待遇,過去一個月的心,腎臟和呼吸問題。 艾伯特接管權力的皇家因為上星期在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健康狀況不佳。

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葬禮將於四月舉行的15-19世紀摩納哥大教堂,他和王妃寬限結婚。 他預計將與她被埋在地下。

在中午十二時的傳統的改變,總統府衛隊的儀式、圓桶上覆蓋著黑色布。 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機構,其家庭的王朝上台1297,他被轉移到山頂宮,它將在所在的國家,宮說。
在蒙特卡洛賭場關閉在一個標志的尊重。 摩納哥的足球代表隊比賽推遲一個周末。

旗,已經降低了教皇約翰保羅二世,仍然是在半工作人員。 摩納哥的電視網絡中斷編程的記錄片在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生命和反應,他的死亡。
他說:「我們每個人都感到像一個孤兒,摩納哥公國的特點是對他的印記的56年”的帕特裡克勒克萊爾說,他的統治,頭部的摩納哥的政府。

美國國際商業銀行偉業的醫生呼吁事先約30分鐘,告訴他,總統府附近的人說。 宮的不說,如果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女兒,王妃珈羅琳和斯特凡妮,是與他在他死了。

克裡斯托弗勒葡萄樹,其母親是詩琳通公主寬限的最後一名尚存兄弟姊妹說,阿爾貝加路連要求通知他的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死亡。

他說:「他們在做非常出色的情況下,他說。

他說,他和其他親屬費城地區將轉到摩納哥的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的葬禮。 他說了一個“獨一無二的王子的幽默感”,但他希望,使他自己偉業的印記的法國-摩納哥公國發言。

他說:「不是,他已不超過預期這些很多年。 他將使他自己的空間,」黎葡萄樹說。

阿爾貝是未婚和沒有兒童--一個來源的震驚,他們擔心美國國際商業銀行繼續Grimaldi家庭線。

摩納哥改變其繼承法,允許在2002年Power T

No comments:

Aw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