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王子寬限的母親去世,摩納哥親王在-法夏洛特摩納哥



王子寬限的母親去世,摩納哥親王在-法夏洛特摩納哥

findagrave.com
http://www.findagrave.com/cgi-bin/fg.cgi?page=pv&grid=72544740&pipi=44832273 1977年

的每日先驅報》(Provo,猶他州)
,十一月17日,1977-第3頁
資料來源;
http://www.newspapers.com/image/36352924/?terms=duchess de valentinoi夏洛特路易絲Juliette



王子寬限的母親在摩納哥親王去世的法
德公爵夫人valentinoi夏洛特路易絲夏洛特摩納哥Juliette

巴黎[ 合眾國際社]夏 洛特王子摩納哥親王的母親Rainer三死於當天晚些時候在她家巴黎久病後,宣布它是在摩納哥宣布今天她是79。

一份聲明說,他說:「他們的皇家宮親王殿下皇家公主寬限遺憾地宣布,第三,在夏洛特公主母親死亡的王子Rainer和王子安托瓦"

私人殯儀服務將會在稍後舉行的城堡,在埃納馬歇的法國南部地區。

夏洛特公主路易Juliette諾公爵夫人出生在1898年九月30日在摩納哥。 她嫁給法國伯爵poligna,皮埃爾德人的名稱,然後就王子皮埃爾德在19日,摩納哥1920年。 他死於1964年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