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哈丽雅特夫人 死亡的Jane伍德豪斯伍德豪斯夫人1899年9月21日




丽雅特夫人 死亡的Jane伍德豪斯伍德豪斯夫人1899921

 

丽雅特夫人简·伍德豪斯,妻子的J.V. 伍德豪斯,死于星期天在家里在这座城市,70岁以上的和9天。 伍德豪斯先生和夫人来到这里附近十年前,购买后的一块土地从威廉·阿拉德、建造一个舒适的居所和转换为他们的收购到一个模范家庭,在那里他们一直生活在一起。 夫人的健康伍德豪斯并不理想,一个很长的时间,,她的死,在一个或两个前几次她一直很低,认为是不可能恢复的她,但她说宪法自然强大有利于她和她每次恢复。 虽然有时她遭受了激烈,她勇敢地承担这一切,她考虑的是很多朋友非常舒适和快乐。

 

伍德豪斯夫人98日出生,1829[1830],在麻萨诸塞州罗克斯伯里,在她十八岁生日是伍德豪斯先生结婚。 这是伍德豪斯先生结婚是她的自尊心,在他们的婚姻生活长他们从来没有分开的时间超过0个月,任何一个时间,们很少在外。 她是十个孩子的母,但她两人生存,为一个还一个一个收养的儿子。 一个女儿鲁宾逊夫人,驻留在阿纳科特斯。

 

殡仪服务,被从居住在星期二下午,安葬在君怡坟场。 ·查尔斯的服务进行godsman夫人伍德豪斯已成为他的一名教会大概一年前,与在这段时间之前已一个普遍性。 经有一个朋友聚会的家庭为服务和一切有最深切地同情受害者的丈夫和其他家庭

 

1899921

标题:每周美国、阿纳科特斯,华盛顿邮报》星期四

 

纳科特斯博物馆

1305 8

纳科特斯、青瓦台98221

[360]293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