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Laura英戈爾斯維爾德撰文人,死亡的90日10,1957




Laura英戈爾斯維爾德撰文人,死亡的90日10,1957

作家,把小房子
系列的兒童是
一個前新聞文件編輯器

曼斯費爾德、俄亥俄、本月10[AP]夫人勞拉英戈爾斯維爾德,撰文人的“小家”系列的兒童圖書,死於昨天在她農場附近經過長期疾病。 她是90歲。

在65寫第一本書。

懷爾德夫人寫道她的年齡在1932年第一本書的65。 懷爾德太太。 在堅持她的女兒,玫瑰懷爾德裡,她一個作家懷爾德太太,她指出,早期的兒童的家庭的先驅的「小房子的大木」

的故事,她的威斯康星凡出生和從她的家庭已載列在一個涵蓋的貨車印度領土。 中敘述的冒險的小房子的草原上。”

一位老師的年齡在15,她成為一個家庭主婦三年前在她結婚,almonzo詹姆斯懷爾德在1885年。 他死在1949年的年齡,在92。

出生後,他們的女兒wilders,從De Smet所有南達科他州佛羅裡達,他們稍後前往克。 她成為著名有她的書和她姜餅。

懷爾德太太,是十二年的密蘇裡ruralist編輯的。 她還曾被家禽編輯的《聖路易星和一個作家的雜志文章才成為一個作者的書籍。

她書中的“冬天很長的銀行」的普魯木河」的兩岸的銀湖』、『農民男孩的故事,她的丈夫的童年,“這些快樂

夫人金年懷爾德的書籍。」已被譯成三種語文的圖書館1949年在曼斯費爾德是致力於她榮譽。

兒童圖書館協會設立了Laura英戈爾斯維爾德獎1954年的一個持久的貢獻,為兒童文學。 懷爾德夫人是第一個受援國的獎章。

紐約廷
出版,1957年12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