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吴霭仪_壎芮盓Q局局长克里斯蒂安·马耶尔凯利死亡天空1990年1月6日





吴霭仪_壎芮盓Q局局长克里斯蒂安·马耶尔凯利死亡天空1990年1月6日

standard-speaker(·黑兹尔顿、宾西法尼亚)1990年1月8日星期一-第1页
来源:
62169640天空死


linwood N.J. [亲父鑑定诉讼条例]吴霭仪琳,已故的母亲格雷斯公主的摩纳哥和天空Kelly的著名家族,费城、已死亡91岁时在一个疗养院。

在Kelly夫人死亡上午8时45分星期六的肺炎的linwood康复中心还说,她已被一个驻地的护养院自1982,曾遭受几个笔划在最近几年。

一名前选美皇后和杂志封面的美女,她知道这两个对她自己的成就和她的丈夫和子女,特别是她的女儿,女演员葛丽丝凯莉,后来结婚的摩纳哥王子莱。 公主死于中所受伤害的一个汽车意外1982年9月。

KELLY女士的丈夫,John B.凯利SR,奥运会赛艇冠军并用他的技巧,砌砖的建筑帝国。 他死在1960。

一个游泳运动员和运动员来完成。 凯利是夫人的第一任主任的妇女运动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凯利夫人留下了两个女儿的吴霭仪R conlan lizanne K.费城和的lavine gladwyne、宾西法尼亚州、13孙子,17大孙子。

这对夫妇的唯一的儿子约翰·B·凯利躁得也在奥运会上,是在一次主席(以英语发言)的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在费城城市理事会。 他死在1985。

殡仪服务计划在星期二将在费城为私用。


No comments:

Made in Mitchell South Dakota